年底到了!!!我真的好想出國~好想出國~好想出國哦~!!!!!!!!!!!!!!!!!!

最近實在是很厭煩某些事情,整個很沒精神!真的很想出去走一趟放鬆自己心情~

好想念那個說走就走的我,我很想改變自己的心態,應該用更積極的態度來面對一切,

但我發現我好像無法這麼看開與擺脫某些事情的陰霾~開始有種倦怠感!

如果在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地方,我想自己的人生也不會快樂是吧~?

 

好想出國~~~~好想出國

 

超懷念第一次我們一起去韓國玩~兩個傻大姐~~~說走就走了!

還記得半夜我們住旅館的時候,原本妳一直在害怕有鬼,結果告訴我說窗戶有燈光,

原本我根本不怎麼怕的,被妳最後搞再被窩拼命念阿彌陀佛,結果最後卻是妳先睡了,

我還在拼命念阿彌陀佛,那天我竟然沒睡好!

製作泡菜和換上韓國服飾時,妳偏偏不戴上女生服飾,硬要戴上男生的帽子,

脫序的樣子,也快被你笑死了!

 

IMG_2154

 

IMG_4708

 

IMG_2157

 

這是??????????

 

交杯酒嗎???????????

 

IMG_2158  

 

 

IMG_4877

 

 

IMAG0719

 

 

IMAG0726

 

 

IMAG0729

 

IMG_4866

 

 

IMG_4867

 

第一次滑雪~我們都玩得很開心也很快樂!!!

 

每次翻著我們出國的照片,都有一種很快樂的回憶感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ia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