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紐西蘭出發,是我活到這麼大第一次飛到這麼遙遠的國度

說緊張~老實說也還好,很多人都在問我,我為什麼捨得放下這邊的一切,

原因很簡單,我這輩子也許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了!

至少把握這次難得人生中難得出現的機會,

我覺得把握機會是最重要的事,有捨才有得!

人生地不熟大家都很擔心,其實我是出發的人比你們更擔心,

但我一直覺得關關難過關關過,至少從以前我的人生就是如此~

這次出發前整理行李,才發現~天啊!為什麼明明沒有什麼物品

就已經20公斤了~另外加上衣服(另外一袋)~整個就是25公斤左右了!

還好這次我買的是國泰航空的打工度假專案 可以帶20+10公斤的行李,

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,聽之前的前輩說在當地買衛生棉非常貴尤其是夜用型的,

所以這次我把所有夜用型的衛生棉全帶著,

帶著雨衣(聽說當地買很貴)雨鞋(也是聽說當地買沒好看的)有就帶過去,

還有一些哩哩雜雜的用品及沒用完的保養品,反正擺在家裡也都會過期,

不如就帶去一邊消耗掉也可以省錢,還有帶一些“或許”會用得到的物品都帶去,

畢竟是去打工度假的麻,能省則省。

電腦部份就用後背包背著吧,畢竟貴重物品放在行李箱裡面被摔來摔去,我也很心疼!

總之行李打包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。

這次帶了一個24吋的行李箱、一個裝滿衣服的大袋子、一個大的後背包、一個睡袋⋯⋯等等

剩最後一天了!天啊!!!!!!好可怕啊~

紐西蘭出發行李整理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ia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