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小時候,爸爸媽媽告訴我,要有寫日記的習慣,並且記錄在自己喜愛的本子裡,未來的哪一天妳若翻起日記本,就可以有種回憶湧上心頭的感覺!

但是...重點是以前的本子全搞丟了!唯一記得的日記本就是放在可馨那的戀愛日記本,但完全不記得自己寫了什麼,只記得那個男生曾經我愛的死去活來。

某天~我要把此日記本丟掉時,被可馨發現後,他把日記本撿起來,告訴我她想收藏著,現在也不知道日記本是生是死。經過十幾年後,好多事情都人事已非!覺得很感嘆~


好想念可馨~好想念牙牙~好想念以前我們一起同居的日子!在心裡最最最深處...真的很想念妳們~以前日子很苦!但至少一路過來我們都克服了好多事情~

跟牙牙一起窩在3-4坪不到的小房間,在15歲、16歲的日子裡~同樣年紀的小朋友是快樂的學習,而我們兩個卻是為了房租生活在煩惱,生活在「大人的世界裡」我們有著小孩

子的天真卻同時擁有大人該有的堅強。

我要謝謝可馨~因為是她讓我遇到人生中的好男人~

我常告訴自己,老天爺~祂一定是公平的。祂不會給予妳所要的,但祂會轉個彎讓妳遇見「機會」。

現在~我很幸福!但我的幸福絕對是自己爭取努力來的。

2014-11-15 14.40.55   

現在!我想要重新在這邊每天記錄自己的每一天。

PS:老公~我的鑽戒咧?我不要假的~哈哈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ia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